昨日王先生來電:
  我女兒上公交車時,衣兜里的錢掉了出來,被別人撿走了。8路公交車長幫忙追上那個人要回了錢。
  本報記者 苗靜 調查:
  5月4日中午,8路公交車在高柱小區站停下。有個十五六歲的小女孩正著急地往站台跑,跑著跑著,身上掉出了幾張鈔票。一名騎電動車的女子停下來撿起了這些錢,然後騎上車往北駛去。這一幕,被車長冀信平透過後視鏡看在眼裡,小女孩上車後,她把這一情況告訴了她。女孩摸了摸兜,急得眼淚都出來了:“這是我爸爸給我買學習資料的錢!我要下車去追她!”
  此時,騎電動車的女子已經跑出去一兩百米了。冀信平先讓小女孩坐好,迅速啟動了公交車。不一會兒,公交車就追上了電動車。那個女子起初還不承認,不願把錢還給小女孩。冀信平一番勸說下,才幫助小女孩要回了錢。
  5月5日,女孩的爸爸王先生趕到8路車隊,送上錦旗。“這件事讓我女兒覺得還是好人多,覺得很溫暖!”王先生說。  (原標題:有人掉錢她撿了就跑公交車變身“110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m24fmfi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